close

意外地早到了定點

想說那先去晚餐打算要吃的店好了

結果發現我只有帶筆沒帶紙

(我是一個只要給我一本紙和一支筆就可以耗過一下午的人

手機我還無法 除非我有一堆的資料要找

PS 或許藉機整理一下FB是個不錯選擇)

所以先去了宜家 順便逛一下 差點迷失方向

不過意外看到一處很喜歡的風格空間

DSC_0913.JPG

(或許是因為成長期的記憶3.4年大約會搬一次家 10歲一直到20

所以我和我弟一直很想要有一個穩固的家

雖然不是沒買過房 但是因為一些令人無奈的原因 也是沒住長->重點原因還不是我們的

從那次起 我和我弟就隨時準備會搬家的的狀態了

但沒想到 卻在現在的地址住了超過15年了)

雖然我一直偏好冷色系 但是我又不喜歡那種太俐落的冷感

我也喜歡木質感 但我又不喜歡整個太過溫暖的感覺

就算走明快光亮風 又覺得少了些甚麼

今天發現原來我喜歡冷調系+木質感 有點低調但又有點暖的感覺

DSC_0911.JPG

DSC_0912.JPG

DSC_0914.JPG

 

買了一個簡單不貴的筆記本(雖然我很猶豫 你看出為何了嗎??)

DSC_0917.JPG

就去了樂初咖啡(回流 松山~~ 雖然好像離我出生的地方有點距離XDD 但至少是同一區嘛~)

而身為抹茶虎鯨 當然有抹茶的地方就會出沒囉~~

 DSC_0916.JPG

坐到時間感覺差不多(還是有點提早拉)

結果一看到對面有文具書局 ….跑進去了(掩面)

DSC_0918.JPG

PS就說往有書的地方找我就對了

 

回到晚上要看戲的地方

DSC_0920.JPG

DSC_0923.JPG

DSC_0928.JPG

結果路過有在販賣劇本的攤位時 明明都走過了 偏偏身體又走回去了(掩面)

PS就說往書堆找我就對了….

在幾經掙扎後 宰荷包了…..

DSC_0929.JPG

(我家我的劇本 不論是曾參與的 還是求學時代購入的 整整一個書櫃呀

PS其實我主要是想買其中兩本給我弟 莊子和諸葛亮 因為雖然我們都很有興趣看 但時間剛好都錯過了)

 

其實我很喜歡蔡燦得 除了我覺得她演技不錯 很有味道外  我更喜歡的是他本人散發出來的感覺

雖然在影片中的這句話 是勾起我觸動的一句話

 Screenshot_20190628-114327.png

但有一半也是因為女主角

->附上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storyworks2013/posts/2710557558961001?sfnsw=cl

 

看到編劇的這頁 看到這一句 我忍不住笑了

 sketch-1561691098825.png

以前我也常說 FB你能到看見的 是哪個我??

FB對我而言 不是我想讓你看到我想展現的那個我 而是我想看因為那個我而展現的大家

我也不否認 最近確實做得有點太過火 但絕對是真的 我想知道當我展現這一面的時候 大家又會是如何

其實我也知道 有些朋友被我嚇到 除了直觀的嚇到外 還有一種是長期被我太過隱晦和扭曲的文字給嚇到

所以搞不清現在這文 我到底是開心 還是不開心 我承認 我的鍋

我承諾 我以後會把有隱晦和轉化的文章 在標題或尾端打上”*”

(?你說我這彆扭的脾氣會乖乖的做嗎?? 要知道 我不敢說多誠實 但我絕對盡量不騙人 ->因為有些原因 所以想問我真心話 現在正是時候呢~~

以前我可以隱晦 是因為我沒有說謊 只是隱藏了 但現在我既然說了 若不做 那就是騙人了 這點我做不太到 ->)

 

以下這兩張 雖然都是在說模仿 但我的心境卻不太一樣

 DSC_0932.JPG

其實看的第一眼 自我反省了一下

可能是沒忌妒過 還是就算小小吃醋過 但從來不曾去模仿或是想了解對方

或者說 以我的個性 我本來就會去了解人 可就算了解 我也不會去變成對方 因為我很清楚 我就是我

就算因為心中的酸澀 高傲的我 依舊是選擇自己 我不覺得那是誰的問題 就只是個人選擇問題

而我反省的點是 我這樣是不是太驕傲了 也是不是太剛硬了呢

 

但看到這張 我卻失笑了

 DSC_0933.JPG

因為一些過往經驗 所以我很年輕時就將自己變成了男孩

可理由卻不是為了瞭解 而是對抗

所以 我常常覺得男孩相處比較輕鬆 是因為我把自己變成男的??

但又覺得有些格格不入 是因為我不夠了解??

因為我不看A 也不看韓劇 看也是看喜歡腦力激盪或有趣的 我是男人還是女人??

 

另外 男生都怎麼告白

我可以告訴你 一股衝動 沒腦子的衝動 然後再內心孟克的吶喊

如果他有用腦子 會反反覆覆 然後有一半的機率就不了了之了XD

 

至於宜蘋 雖然不認同當第三者的做法 但其實他也算是單純的人

 

然後看完離去時 已經22點多了

而我的末班車 我不太清楚是2300還是2330

當我從北門站下車時(因為我看GPS說從北門走過去只要1分鐘)

結果我要整整穿過一整條的台北地下街!!!!(我還沒走過這麼徹底的!!!)

->但說真的 要不是還算亮 人也有零星 我真的會懷疑自己有沒有選擇對呀

 

當我在走的時候 其實已經2240多了 雖然記憶中沒錯的話 應該是2330是末班

但是若是真的是2300 我要用跑的嗎?? 不行 我不想喘死

好吧 就跟他賭 若真是2300….

那我只好祈求我的人緣還不錯 跟住台北的朋友借機車回家了T^T

當然 對方願意相信我的技術肯借汽車 我也是十分感激 但可能需要有GPS ^^a

(就算隔天要上班也沒問題 我能配合!! 只要不是必須0700打卡就行…)

 

幸好自己的記憶力沒錯 而且就算沒錯 發現我還是有趕到XDD

(不過到站後 發現自家門前修路 結果整條路都封起來了….

PS慶幸還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3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